今天是王小予打從出娘胎來第一次參加爬行比賽,原本以為無緣報名麗嬰房10/18的比賽(因為超齡),後來發現丁丁藥局每個月都有比賽,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參加!

雖然我們昨天才從花東回來,王小予一早仍是充滿鬥志,信心滿滿啊~

 

 

 

str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兩天到花蓮出差,今天趁著工作結束,特地繞道鯉魚潭去看當地的水舞嘉年華。嘉年華的活動從八點開始,共計兩場,第一場的活動只有原住民舞蹈+水舞,而九點的活動則增加了煙火施放。考量明天一早還要開車回台北,只好犧牲煙火的部分。

在節目開始前,主持人宣布:因為今天現場有花蓮XX婦女會的嘉賓,奉縣長指示,本場次增加煙火施放。我只能說,這真的是賺到啦~唯一遺憾的事這次出差沒有帶DV出來,所以大家只能藉由我這單眼相機初學者所拍的爛照片中稍微欣賞一下囉~

 

 

 

str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9787最近的天氣真的很熱,雖然開了冷氣,王小予還是常常睡的滿身汗,幾經考慮後,我們決定帶他去剪個頭髮。

剪頭髮之前,當然要先去吃個好料,這樣等一下才有體力抓住小予。

 

 

 

str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的小予,大概因為開始冒牙,變得食慾不振、淺眠,食慾不振就算了,頂多浪費奶粉(一整罐奶粉有一半都倒掉,算是敗家了),最麻煩的就是淺眠了!

到底有多淺眠呢?臭小予已經連續五天晚上定時每小時起來大哭,奇怪的是,明明在狂哭,眼睛還是呈現熟睡時的緊閉狀態,而且一定要我們抱著他睡覺才肯漸漸安靜,如果你企圖趁他安靜之後放回床上,很抱歉,馬上恢復原狀,最後,我只好抱著他在沙發上睡。明明兩個人疊在一起溫度就很高,為了怕他著涼,也不敢開冷氣,於是大小姐睡的滿身汗,但他就有辦法睡的很舒服;而我呢,衣服全濕、肩膀酸痛、惡夢連連,簡單的說,就是幾乎沒睡。

聽網友說,小予的狀況要一直到牙齒全部長完才會改善,而現在小予財長四顆牙耶~我看等牙齒長完,小予也不用去動物園看團團圓圓,因為家裡已經有兩隻了~

IMG_1819

str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地圖日記(http://map.answerbox.net)在愚人節的時候推出了地圖日記頭版產生器,其中有個「寶寶地理雜誌」,二話不說的就把王小予的照片放上去,效果果然不錯呢~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玩看看喔!

187519_normal_40e28


str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予即將邁入第七個月,目前只能翻3/4圈,讓我們有些擔心!

而現在的小予,也開始怕生,除了平常生活在同一個屋簷的家人外,其他人只要抱他,馬上就會扁嘴,若再不馬上放開,隨即就是宏亮的哭聲。

昨天陪老婆回娘家,久沒回去,所有人非常熱情的歡迎我們~~~~的小予,在大家搶著抱的同時,小予的哭聲很快就傳遍整棟大樓,尤其是當小姨子用她超強的毅力(??),仍無法有效的馴服小予,而眾人紛紛投降後,小予再度回到我們的懷抱。

 IMAGE_050

中午吃飯,小予當然也要吃,於是我躲到一個安靜的角落專心的餵小予,吃飽後的小予已經呈現肚飽眼皮鬆的狀態,這時候丈母娘決定再挑戰一次,也許真的是因為吃飽的關係,小鬼頭的心情顯的特別好,乖乖的讓眾人抱著,但好景不長,當他發現我和老婆兩個人遠遠窩在餐廳吃飯,突然驚覺抱著他的人不是自己的爸媽,這下子又要開始扁嘴了,於是我和老婆兩個人只好想辦法不讓他看到,再不然就是乖乖的抱著他,讓他在身上好好的睡。

一直吵吵鬧鬧的到了晚上,小予總算熟悉了環境,也認識了外公、外婆,但已經到了要回家的時候,所以,本來希望回娘家可以讓自己輕鬆一下的計畫徹底宣告失敗~


str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是我們家小予滿四個月的日子,

為了迎接今天的到來,小予大小姐從昨天開始心情就不是很好

每到了喝奶奶的時候就發脾氣

看來女孩子在乎年齡真的是天性呢~

IMG_1794


str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人事行政局說今天彈性放假,但我們依然要上班!
可憐嗎?並不會,因為
大家都不上班,捷運車廂變的好舒服;
因為少了客戶三步五時的電話騷擾,工作可以更快完成;
因為沒有客戶不斷湧入的問題,工作變的更輕鬆;

str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名小站帶動台灣Blog的風潮,但真的要寫Blog時,卻常常不知該寫些什麼
看到這一期的PChome介紹了一個很有趣的網站:Buboo(叭噗)
藉由MSN、Gtalk、手機簡訊等方式,隨時將靈感傳到網站上,不需要長篇大論,即使是一句簡單的牢騷,也不用擔心被網友戲稱是灌水,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喔!

str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星期公司就要重新切Partition,於是陸陸續續有一些陌生人來購買二手家具
雖然公司規定星期五才要開始整理東西
但是忍不住今天就開始動手
花了一天的時間,終於將前人:William所遺留的東西全部清掉
第一次發現自己的座位可以這麼乾淨、這麼空曠

str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星期天,我興沖沖的跑去買了自己第一台掌上型遊樂器NDS,會買這個東西主要是被他的任天狗所吸引的,看到遊戲盒上柴犬閃亮的眼神就讓我愛不釋手,也許是因為在現實的世界中我沒辦法養一隻真正的狗,而遊戲世界中的電子寵物正好滿足了我的需要。
我所養的小柴犬:Kiki,是一隻很活潑好動的狗狗喔~雖然目前只聽的懂「坐下」和「搖尾巴」,但每天帶他出去溜達、玩你丟我撿還挺有趣的!
現在的目標就是努力多增加一些錢但飼主點數,之後就可已有更多種類的狗可以選擇囉~

str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